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4日   图/文:涂慧敏、闻铃、沈昶 编辑:沈昶   阅读:270

5月上旬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5月10日,计科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组织委员涂慧敏老师、党小组长吕良君老师,以及计科系师生党员。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视频。

之后,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引导,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们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系统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应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明确理想,努力奋斗,完成新时代对我们的要求,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期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其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自身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将自身价值融入国家发展,将个人事业融入国家伟业,积极学习,筑牢基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计科系全体师生党员人人写出学习心得体会,以督促自身更好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