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参加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阅读:226

5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在会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沈洪科、宁多彪、陈建、秦海玉、仲宝才、朱明元、丁三军、杨成、丁诗宇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两委”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志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总结学校六年来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发展机遇与困难挑战,提出了新时代新阶段指导思想、发展思路、重点目标和重点任务,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完全符合学校实际,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代表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立足本岗尽心履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干事激情,在新第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赖廷谦书记讲到,六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行为日益规范,办学效益不断显现,实现了内涵与外延同步发展。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充分表明学校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六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既得益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各部门的正确指导,又离不开各院系及广大师生的拼搏努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广大师生功不可没。

赖廷谦讲到,今后五年,是学校迈向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充分抓住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到2025年,高质量教育体系基本建成,教育强省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成都市提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都江堰市构建“五大新城”等难得的机遇期,趁势而上,有所作为。

赖廷谦讲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要根据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对产业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和数字中国、数字经济及IT行业对人才需求的新变化,推动落实TOPCARES方法学,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力提升,建成四川省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