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使命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开展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国人大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图/文 吴春月   阅读: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于2022年5月13日中午12:50在C2-201开展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国人大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佳老师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计371名党校学员参加。

图1-杨佳老师为大家讲解

课上,杨佳老师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院学子作为新时代计算机青年,应以‘党旗红’为主色,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2-同学们认真听课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更深入的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发奋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朝气蓬勃的生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