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22“思科网院杯”网络技术大赛亚太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阅读:119

4月27日,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宁多彪院长的组织与指导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十余名同学参加了由思科网院主办的“亚太,日本和大中华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大赛”。大赛以“引领技术、以赛促学”为宗旨,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等25个国家和地区学子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区域赛暨国家大赛”两个阶段 。其中,中国大陆本科、高职院校共240位选手参加了第二轮“区域赛暨国家大赛”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王加军、陈婕妤两位同学从24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全国第21名和第36名的排名夺得了本科组竞赛的三等奖。在祝贺两位同学的同时,也希望我院学生能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开阔眼界,为自己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