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4日   文案:张全保 图片:钟元常、杨鸿翔   阅读:311

5月11日中午12:30,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在C2-2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宣传委员韩毅老师、组织委员黄溢老师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主持。

图1-大会现场

大会讨论了喻文静等13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体会和不足。

图2-喻文静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图3-赖智川同志汇报自身情况

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对他们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拟转正对象进行了讨论。大会在充分讨论和民主评议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喻文静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4-黄溢老师对以上13名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进行发言

图5-与会党员同志发言

最后,袁睿老师做总结发言并对新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秉承着“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理念,要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在青春的激流上奋勇拼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共吸纳了喻文静等13名同志。希望这13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神,执行党的决定,能够自觉觉他,自律律人,多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