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1月6日      阅读:16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月5日下午在C2-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秦海玉、副院长仲宝才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

图1-会议现场

图2-各支部书记进行汇报

会上,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明元、第二党支部书记黄雅婷、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新亚、第五党支部书记袁睿等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述职。

党群工作部欧阳稚文部长在听取汇报后,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的方向和具体建议。欧阳部长指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员体量大,党建工作任务重,学院相关党建工作做到了抓的实,质量佳,重视高。同时欧阳部长提出2022年党建工作应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3-欧阳部长出席会议

图4-宁院长讲话

图5-沈书记进行会议总结

宁多彪院长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后,提出应当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并将专业思政于党史教育课等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做好2022年的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沈洪科书记进行了简要小结,他指出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应紧密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大党建”、“大思政”工作理念,扎实工作,使学院党建工作更加体系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