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素质教育工作期末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3日      阅读:198

7月1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素质教育工作期末总结会。学院院长宁多彪、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以及全体素质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沈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宁院长发表讲话。宁院长对全体素质教师在这一学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并指出在后面的工作中老师们要更加注重专素结合,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关注度,做好对学生实习实践的方面宣传动员工作,扎扎实实地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

在日常管理工作方面,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韩毅老师对综合办工作作出了总结。韩老师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和素质教育工作,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加强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好学生成才成长环境,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党建工作方面,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兰翠翠老师就这一学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每一月份的具体工作事务,指出下一学期党建工作的重难点主要体现在党员发展数未达标、党务成果较少和党费经费不足等方面。

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就如何加强党建和探索思政课题进行了说明。袁老师以网络工程系为例,认为在明确党支部构架的基础上,需重视群众基础,发挥各级党员力量,将素质教育活动和党团活动有机结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对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朱老师结合具体的案例对现阶段基层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作了鲜活的阐释,他希望作为素质老师,大家能放开手脚、各司其职和都懂一点,一起顺利高效地完成相关工作。

在宣传报道方面,网络工程系素质教师黄溢老师首先对前期的新闻稿件进行了总结,发现已有的报道存在新闻时效性不高、照片质量较低和同类型稿件重复等问题,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到提高发稿速度、创新稿件内容和选取最佳照片,与此同时要在我院传媒中心现有的工作机制中制定积分鼓励制及坐班管理制,从而更好的完成我院的宣传工作。

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沈书记先是对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祝贺大家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与此同时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静下心,积极讨论交流,多多发表自己的见解,同时集中力量来凝练党建工作。在做工作时,大家要形成合力,做到互帮互助,努力提升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更要积极展望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