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图/文朱子欣   阅读:222

11月17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举行了以“立志向修品行,乘风破浪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C2-201、3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以直播的形式观看开学典礼,我院2022级新生代表在分会场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取了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的发言。

典礼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张应辉校长的讲话。张校长对全体新生同学提出五点建议:第一,筑牢信仰,坚定理想;第二,主动学习,勇于实践;第三,抓住机遇,勇于创新;第四,直面挫折,勇毅前行;第五,重视健康,永葆朝气。

他希望全体新生接续传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大力弘扬“善思、善学、善用”的学风,积极践行“创新、融合、进取”的校风,树立坚定信念,昂扬青春斗志,在不断认知自我、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中,实现价值观念、思维方式、综合能力的跨越式提升,在东软这片新天地里书写精彩绚烂的人生篇章。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2022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将传承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在新时代绘制蓝图,乘风破浪向着新的未来,山海破浪,逐梦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