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凝神聚力,精准实策,多措并举落实学院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3日      阅读:206

7月1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开展了以“凝神聚力,精准实策,多措并举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为主题的毕业生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袁睿老师、人工智能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丁三军老师主讲,学院全体素质教师参培,院综合办副主任韩毅老师主持。

会议中,袁老师首先罗列出了2023届毕业生材料收集方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学士学位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助学金申请等相材料收集,提醒2023届年级组的老师们这是未来较为艰巨且必须完成的工作。

紧接着,丁老师就2022届毕业生工作中如何做好眼前的工作做了经验分享,从为什么要提高就业率、怎么样提高就业率和就业工作中“得”与“失”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与此同时,丁老师还结合毕业生签约三方合同这一实例,让老师们更加体会到在处理毕业生工作时必须耐心、细心。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素质教师都对毕业生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不仅有利于处理学生工作,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