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第八届国产化软件方向班”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阅读:214

2022年12月15日10:0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线上召开了“第八届国产化软件方向班”(原C++方向班)的宣讲会。会议由秦海玉副院长主持,与会还有宁多彪院长、六家合作企业以及一百余名对方向班感兴趣的2020级同学们。参与本次会议的六家校企合作单位是:

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

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南京雷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成都中亚通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

 四川知周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由秦海玉回顾了历年方向班的发展过程以及今年申报四川省省级校外实习基地、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方向班的基本规则和教学安排。随后由六家企业依次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国产化软件行业的发展、技术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由宁多彪院长总结发言。

截止12月21日,共有63名同学报名参加方向班,同比增长50%。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