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语”你畅读 ——信息工程系心理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图:康志旭 文:李慧琳   阅读:215

为普及心理知识,营造校园读书氛围,引导同学们阅读、分享、感悟,以及通过阅读和分享心理书籍来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寻求心灵的自由,追求有意义的人生,注重对自我心理的发展;积极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做好预防,积极面对生活。信息工程系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4点30在A7215教室进行了心理健康类的读书分享活动。

首先是,李慧琳同学分享了她对于《健康心理知识》这本书的感悟,她提到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是当前学校教育改革在新形势下的新视角。接着是李洋鹏同学对他所看书籍内容的分享,其中有着这样的几句话,“人对唯一的一次生命,是将它作为不得不是这个样子而接受的,把它作为必然的,不允许有其他替代物而接受的,是以人的生活是人自己的责任,这样一个事实而接受的”。最后,于志恒同学也分享了读书内容,同时交给大家如何避免心理问题的方法。

通过此次心理读书沙龙活动,引导同学们重视自身心理健康问题,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心理健康观念也逐步形成。使同学们学会用微笑面对生活、增强自信,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