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督导员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阅读:252

2022年10月13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督导会议。院长宁多彪、副院长温荷、新学年督导员,学院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温荷主持。会议传达新学年督导注意事项和相应激励政策,齐心协力做好督导工作,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全体参会人员

副院长温荷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老师担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员,随后从督导人员产生方式、督导的基本任务和职责、听课计划、督导评分、督导月报、教师交流和临时听课任务七个方面对督导工作进行解读,向督导员们传达了督导精神与要求。同时,院长宁多彪强调了督导评价中要对教师的不足加以指正,并且尽量在听课后及时与被听教师交流,帮助其提高教学能力。此外,宁院长强调对于评教为A类的教师会在教师节进行表彰,尽学院能力给予老师们奖励。

最后,院长宁多彪指出教学质量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过程,多年来,参与督导的老师都是教学上非常优秀的老师,东软学院从专科学校发展成为本科学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学生收到社会好评等方面都离不开各位督导们的努力,希望将良好的教风得到传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