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教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阅读:352

2022年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教授莅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指导,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陪同并出席调研会。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欢迎赖廷谦书记莅临

 

调研会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和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代表全院师生对赖廷谦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向赖廷谦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建队伍、工作思路、取得成绩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表示学院党建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任务正扎实推进,进展有序。随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就党建在素质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合以及党建工作在推进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补充说明。

赖廷谦书记指导发言

 

最后,赖廷谦书记肯定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推动党建工作与思政工作融合的同时,也要保证党建工作的IT特色,不断创新,向新的高度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