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阅读:21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专素融合向纵深发展,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2022年11月14日在C2-203召开了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学院副院长兼系主任秦海玉,系副主任赵海燕、杨跃臣以及全系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计科系党支部书记朱明元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准确分类、科学分工、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等方面谈了初步设想。

秦海玉副院长对系素质教育工作进行了讲评。素质教师是系学生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完全契合本专业人才培养理念,期待专素携手推进计科系学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沈洪科书记对计科系素质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认真进行工作总结,苦练内功,发挥每一名素质教师作用,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形成本系特色上下功夫。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