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素质教师参加教育集团“2022年第二期干部管理经验交流——招生就业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      阅读:321

2022年6月1日,教育集团为促进学院干部管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提升干部管理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加速干部队伍成长,组织开展了干部经验交流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组织我院全体素质教师在C2-201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培训。

图1-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从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教学管理、质量管理和科研管理方面着手,以高质量招生或就业的创新与实践与三校在招生就业方面的资源整合与联动为主题,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及国家相应政策及制度下,立足于各学院所处地区经济特点、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实况,进行实地调研,得出论证。招生方面,主动联系、提前推送、精准对接等方式进行宣传,使宣讲目标更加明确、受众更加精准、效果更加显著。就业方面,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现状,并鼓励同学们把握好最佳的就业机会和创业时机,寻找最佳的创业和创新条件,提高自主择业观。

图2-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我院全体素质教师受益匪浅。本次培训不仅使各位老师转变工作观念,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还为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谋划了新的工作布局,奠定了开启新篇章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