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阅读:243

5月6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习会上,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认真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随后,沈书记就下一步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一是要认真系统学习,各支部要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学,结合“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赓续中华文脉,培铸强国之魂”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