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阅读:208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及成效,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奋发自强、成长成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上午在C2-203,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我院韩毅老师、丁三军老师、杨成老师、袁睿老师、涂慧敏老师及亢红梅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于我院6000余名学子,通过学生自荐和老师推荐的方式选出。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聚焦某一项或者几项资助政策,结合自身体会与感悟,以独特视角讲述自己或者身边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知恩感恩、成长成才的故事。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情绪饱满,通过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解读和自己的理解,分享身边人身边事,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也对每名选手的表现分别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通过比赛,最终确定王选祥等6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下一阶段的比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