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开展“5·25让爱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图/文:赵轩   阅读:347

2022年5月25日,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疾苦,调节心理状态,引导同学们以正确的方式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压力,素质教师罗新亚老师开展了以“5·25让爱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信息工程系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以及心理健康包括哪些方面,并结合当今大学生因心理健康问题而引发一些悲剧的相关案例,为大家分析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之后,罗老师通过视频放映以及理论知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当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心情烦闷时,要及时和自己身边的人倾诉,寻求解决办法。

最后,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的心理调节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积极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先成人后而成才”,大学生不再是单纯的知识学习,还要有一个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