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阅读:168

11月3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系党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沈洪科书记领学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所作的重要讲话,就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主要变革、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抓好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对此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学习,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带头学习;做到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开展培训,搞好交流,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师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