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2022年素质教师交流培训暨工作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16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要求及本年度素质教师工作沙龙活动的相关安排。切实增强我院素质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素质教师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素质教师交流培训暨工作沙龙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素质教师交流培训暨工作沙龙活动启动

3月30日上午,我院此项工作正式启动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出席并就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形式及要求做好了强调说明。他要求所有素质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把此次交流培训暨工作沙龙活动作为自我学习与集中学习、工作方式方法凝练与展示的重要平台,努力实现人人有分享、人人有收获。

丁三军老师交流培训

随后人工智能系丁三军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当80后辅导员遇见00后大学生”的主题交流分享。丁老师讲述了00后与80后成长环境的不同 ,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00后日常生活网络化,自我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方式自主。在与学生差异如此之大的情形下,高校素质老师们需牢记做好管理、教育和服务的职责和使命,勿忘初心,求同存异,善于学习并持续学习,不断进行自我修炼,与时俱进,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引导学生走出网络、走向生活,做好新生代年轻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