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图 /文 李丹萍   阅读:2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11月9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校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课。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佳老师、院团委主席团成员等,团校31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 1-到场嘉宾

首先,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由团委书记杨佳老师致开幕词。杨佳老师指出,希望所有团校成员认真学习,在学习和工作等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青年团结、组织、动员起来。

图 2-团委书记杨佳老师致开幕词

接着,由院团委秘书长余明同学上台宣读团校规章制度和考核细则。

图 3-余明同学宣读团校规章制度和考核细则

接着,由团委副书记吴婷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吴婷同学着重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标志及其光辉历程,讲述了团性质、团核心、以及团旗、团徽、团员证、团歌和团的基本知识,强调了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形成于党的优秀领导和人民奋斗精神。最后,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第三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圆满结束。

图 4-吴婷同学分享交流

本次团校培训不仅厚植了广大青年忠团爱团、忠党爱党的精神,也明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希望所有团校学员们继续引领广大青年紧跟时代步伐,紧贴时代脉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不负时代的嘱托和期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