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踔厉奋发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第二堂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      阅读:127

为喜迎二十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奋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第二堂课于2022年4月27日中午12:30在A7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党课分为8个教学班,分别由我院8位党支部书记以线下授课形式进行,共计374名党校学员参加。

图1-了解党的发展历程

课上,各系党支部书记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从百年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当代青年担当及党员发展流程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解,明确指出共产党员是什么、入党动机的含义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学习了建党100年以来,党领导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号召了广大青年学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拥护党的纲领和章程、坚决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而奋斗。

图2-学习党史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各系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学员应认真学习领悟“党支部书记一堂课”,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学习动力和爱国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品德修为;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要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图3-了解入党章程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堂课的学习,备受鼓舞,身处伟大时代,我们应保持素质过硬、全面发展的要求,把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让理想信念更为坚定,身心素质向好向强,知识素养不断提升,将爱党、爱国和爱校融入青春成长。

图4-积极回答问题

本次党课的顺利举行,为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全面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以坚守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