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开展第一届信息工程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图/文:赵轩   阅读:452

6月7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一届信息工程大赛颁奖仪式在C2-304举办,来自信息工程21304班的黄左丽与张瑜同学夺得此次大赛冠军,伴随着最后一个奖项的产生,第一届信息工程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直到这一刻一切荣耀的归属才尘埃落定。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素质教师亢红梅老师以及本次获奖的9支队伍。

罗新亚老师提到:“青年是时代的弄潮儿,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的这一代更是充满好奇心、不断向着未知开拓创造的新一代。随着数字科技的不断发展,软硬件编程与算法设计与未来生活愈加息息相关,而信息工程系也将把信息工程大赛不断打造成一个更大的与青年交流互动的平台。”

本届比赛使同学们在认真备赛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从编程中发现更多的快乐,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此次信息工程大赛圆满结束,未来我们在学习编程的道路上会伴随初心勇往直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