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务实创新 ——软件工程系2022年大学生程序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阅读:257

2022年6月2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办,软件工程系承办,移动创新实验室协办的2022年大学生程序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共计60余人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淘汰,共评选出了15个获奖队伍。评选由仲宝才、黄雅婷、付延西等老师主持进行。颁奖仪式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若干名老师共同主持进行。

图 1-获奖学生代表与老师合照留念

此次比赛活动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选题与指导阶段。由组队学生商议选题、指导老师负责指出选题的可行性以及优缺点。选题确定后,由学生团队合作查找相关资料共同实现所选项目。第二阶段,比赛评选阶段。由仲宝才、付延西、黄雅婷老师现场进行评分。根据小组作品的可行性,合理性,创新性,界面美观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比赛过程参赛学生认真准备,斗志高昂。第三阶段: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各个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同时进行比赛总结以及学生们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方向。

图2-仲宝才老师与学生们交流心得

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们的推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互相交流的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为助力IT行业的高速发展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图3-程恺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