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4日   图/文:梁湘   阅读:263

2022年5月10日,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参会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

图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场

会议上,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的新路,同时,广大青年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图 2 支部党员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最后,罗新亚老师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新时代的主力军,我们应该不断加强对党的深入学习和深切体会,理解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在奋勇前行的同时,也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的锻炼和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愧于人民。

图 3 罗新亚书记做最后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