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空间安全系第八届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阅读:300

鲜艳的荣誉证书、自信的笑容,笔挺的身姿,在热烈的掌声中,30名小安全专家逐次站上领奖台,接过奖品证书。5月25日晚,第八届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颁奖典礼在A6215隆重举行,网络空间安全系罗晓飞副教授、第六党支部书记杨成老师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图一 罗老师总结发言

首先,罗晓飞老师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我院网安学子向身边的榜样看齐,自觉将网络安全知识融入到学习和实践中,用笃学的品质、创新的理念、奋斗的精神,继续书写我院青年的奋进之笔。其次,学生代表黄熙来同学鼓励大家要多参加各类专业技能活动,提高我们的实践能力和认知水平。最后,杨成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此领域能够作出更大的贡献,对国家安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二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是对网安人才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不仅提升了网络安全人才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更为推动人才向更高领域、更高水平发展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