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2级专升本新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图/文朱子欣   阅读:199

10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2级专升本新生返校工作正式开展。在学院领导的指挥下,老师们的组织下,学院志愿者及导生的配合下,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图1-老校区迎新服务点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点在新校区的F16门口,老校区红门外同时开设,学院志愿者们引领新生有条不紊的完成报道工作,帮助寄存行李,找到对应的宿舍。他们坚持在迎新第一线,为前来报道的新生创造出温馨校园环境,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图2-新校区迎新志愿服务点

图3-志愿者帮新生拿行李

同时,我院在服务的开展了“你好,计软er”新生报道打卡活动。新生们在学校里拍照,留下进入校园第一天的美好瞬间,并将照片发布于朋友圈或qq空间,即可收获一份来自学院的开学小礼物。在报道的过程中,虽然忙碌,但所有工作人员和新生仍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则进行核酸,积极落实了国家防疫工作。

图4-新生报道打卡

图5-小礼物兑换点

图6-吉祥物皮卡丘做核酸

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愿2022级专升本的新生们,在大学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创造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