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阅读:248

5月25日下午,学校与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在成都东软学院C2教学楼203会议室举行。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闵祺、Intel OpenVINO工程师/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资深讲师罗凯、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运营总监杜丹、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市场策划杨自强,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温荷,人工智能系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温荷主持。

宁多彪感谢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优秀企业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在人工智能领域优势明显,希望企业的优势和我校的资源相结合,加强沟通协调,将相关项目落地落实,争取成为校企紧密合作的典范。

闵祺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表明了支持学校、与学校深入合作发展的态度和决心,希望与学校建立合作平台,利用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的项目经验和Intel学习平台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未来双方还可以在师资培训、产教融合和综合性实训基地等方面有更深一步的合作,期盼成为校企创新合作、高校创新引领的示范标杆并向外推广应用。

温荷回顾了双方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双方可以在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实践学期先期展开合作,并期望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尽快将合作内容落地落实。

最后,宁多彪和闵祺代表双方完成了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根据合作内容,双方将共同推进AI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力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