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7月7日      阅读:378

6月30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在C2-203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就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方面,要充分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出的重要要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学校与用人单位紧密协同,不断增强社会适应力、学生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开拓力,不断提升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的精度、效度、速度;抓住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深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切实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我院上下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党对高校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学深悟透、多管齐下。同时要采取党总支带头学、各系党支部分头学、座谈会等集中宣讲与个人自学方式,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学院公众号、官网等多媒体平台营造学习氛围,准确把握、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确保将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