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图/杨博 文/孙千又   阅读:341

5月26日,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C2-203教室顺利召开,会议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唐欣老师主持。

大会讨论了接收陈丽月等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以及支委会分别汇报以上同志情况,之后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丽月等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唐欣老师对新吸收的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志们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