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阅读:187

2022年10月20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周优军院长、朱海荣主任等教师一行5人到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考察交流。东软教育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乐杰、人工智能系主任温荷、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黄平、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谭飞等参加座谈交流。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周优军院长介绍了该校的基本状况和各个专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东软教育集团华南区乐杰总经理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情况;我院温荷副院长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情况并且分享了人工智能专业在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院黄平副院长和谭飞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建设情况。

交流环节中,两校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定位、课程体系设置、市场专业认可度、行业数据的来源、学生竞赛、毕业设计、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此次经验交流既是一种互相学习,也是我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管理、毕业设计等方面一次良好的反思和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