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实力,“学”出精彩 ——我院人工智能与并行计算实验室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阅读:301

人工智能与并行计算实验室的宗旨是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加强学生动手能力,自我学习和交流学习能力。在经过半年的学习指导后,五位零python基础实验室成员在今年4月的python赛道B组“蓝桥杯“比赛中,共有三位成员获奖!其中两位大一学生刘鑫林和柏浪获得省级三等奖;一位大二学生熊劼星获得省级二等奖,为我们刚刚建立的实验室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图 1赛后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讨论题目,分享经验

随着蓝桥杯大赛的结束,实验室的同学们也开始做出新的规划,部分同学着手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其余同学也有着手于人工智能、飞浆EasyDL等比赛。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天天讲不吝千万言,时时做不惧千万事。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AI与并行计算实验室这个大家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