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首届“物网”初“芯”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0日      阅读:138

4月17日晚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首届“物网”初“芯”大赛在C2-201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661名学生参与比赛,其中获奖选手共计447人次。

首届“物网”初“芯”大赛共有四个赛道,分别是继“网”开来赛道、创新应用赛道、网络应用赛道和创新应用线上赛道,每个赛道都有其开通的意义。其中,继“网”开来赛道主要是加强参赛者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创新应用赛道主要是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勇于创新,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网络应用赛道主要是提升参赛选手根据已学知识来自主创新项目,最后以台上演讲的形式来展现,近而提升了学生创新应用的综合素质;创新应用线上赛道则是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在比赛过程中,每个赛道的同学都热情高涨,在实操技能中,充分结合所学的理论知识,尽情地发挥自己的能力,将比赛演绎的活灵活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赞助单位芯查查公司及iCAN大赛组委会对首届“物网”初“芯”大赛的重视与支持。通过本次比赛,由内而外的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与创新应用的综合能力;同时也是对学生在理论知识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他们的一种激励与鼓舞,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继“网”开来赛道决赛现场

创新应用赛道决赛现场

网络应用赛道决赛现场

各位评委在比赛现场合照留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