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干部任免大会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图/文 吴春月   阅读:15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优化学生干部结构,我院于2022年10月25日晚19:00在A3-104国际报告厅开展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干部任免大会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团委书记杨佳老师、素质教师黄溢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罗鑫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图1-参与本次大会的全体师生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开始。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陈智宇同学对过去一学年团委的工作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分享了过去的经验教训、收获成果、个人心得。杨佳老师宣读第二届团委的任免名单并向大家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沈洪科老师就此次大会发表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在场的所有同学也寄予了深深的期望,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图2-杨佳老师宣读第二届团委任免名单

图3-沈洪科老师发表讲话

而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开始。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五名候选人以饱满的热情从自身特点、对工作的认知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发展作了慷慨洋溢的演讲,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为同学服务的意愿。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在场学生代表的投票选举,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夏禹同学发言总结,对过去经验总结的同时也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充满期待。杨佳老师为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任职聘书,最后,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们作就职宣誓,来表达自己坚定的信念和不怕困难的决心。

图4-杨佳老师为其颁发聘书

图5-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大会进入尾声,杨佳老师在发言中对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干部以及在场所有团支书在过去团委工作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真诚的肯定,对上一届任职干部在学校团委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继续坚持以服务为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至此,本次换届大会与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