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五期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图/文朱子欣   阅读:210

10月24日晚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五期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在A6正式举行。到场嘉宾有成都东软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老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及素质教师黄溢老师。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计258名学员参加。

图1-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首先由院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宣读分党校开班文件。其次,院团委秘书长余明宣读党校规章制度。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他鼓励广大学员要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接下来的党课的学习中,都能有所收获与提升。

图2-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进行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成都东软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老师进行授课。第一堂课引导同学们明白学习党史的意义,并从三个发展时期讲述中国近代史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党是如何带领新中国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征途。作为青年,更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过程中要以一个党员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纲领。

图3-欧阳稚文老师进行授课

图4-同学们认真听党校第一堂课

本次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力量托举未来之中国,以青春梦想书写新时代篇章,以青年力量奋斗新征程,并足履实地的将党的科学理论和党的初心使命深入脑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