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合迅、知周科技企业工程师来校为C++方向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阅读:235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1-14周,中科合迅、知周科技的企业工程师来我院为第7届C++方向班的学生展开为期四周的企业相关知识的授课与实践指导。

四川知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模拟仿真和军用电子产品的高科技军民融合企业,属四证齐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和研发能力雄厚,被成都市政府认定为瞪羚企业。此次由工程师郑浩老师为C++方向班的同学讲解3D建模及ue4编程等相关企业方面的知识。

郑浩老师为C++方向班的学生授课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主安全可控军用软件研发和网络空间军事装备研制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设有分支机构,全国有超过50家的军队、军工科研客户。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我校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此次由中科合迅的工程师薛家华老师和罗林老师为C++方向班的学生讲授合迅智灵等企业相关的知识。

薛家华老师为C++方向班的学生授课

罗林老师为C++方向班的学生授课

企业工程师与C++方向班的学生合影留念

C++方向班是我院一项长期且富有成效的一项校企合作工作,前六届方向班已为成都地区的国产化软件行业共培养了近200名人才。今年通过与中科合迅、知周科技等企业的深度合作,优化C++方向班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国家培养更多国产化软件方面的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