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6日      阅读:192

8月25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挑战赛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加快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提升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生态体系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

我校学子经历了在线注册、报名组队、线上初赛选拔、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阶段。在与全国494所高校对决中,由罗晓飞老师带领的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分区一等奖,由刘冬梅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分区二等奖。

(第一排左一到左四)梁启贤、杨健、李娜、易嘉乐

其中我校学子易嘉乐等组成的“NsuTeam”战队在初赛阶段取得了全国第17名的好成绩并成功进入西南分区半决赛,在分区赛阶段与众多西南部地区的顶端高校对决,以西南分区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门票,最终取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另有魏宇,郑子恒,何长林,周施宇组成的“小虎鲸二队”荣获分区赛二等奖!

线上总决赛最终的排行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