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4日   图文:袁睿   阅读:52

6月18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指导、《计算机教育》杂志社、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分委会共同主办,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金芥子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的总决赛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举行。

在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袁睿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22级计算机类专业魏扬帆同学荣获办公技能应用赛项Microsoft PowerPoint赛(本科组)冠军。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办公技能应用赛项Microsoft Word赛项团体二等奖、办公技能应用赛项Microsoft Excel赛项团体二等奖、办公技能应用赛项Microsoft PowerPoint赛项团体二等奖。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本届竞赛题目既是学生技术技能竞赛题目,也可作为能力导向教学中的项目课程实践;教学改革中考核方式创新,对推动教育提质培优颇具现实意义。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