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 新学期 新征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5日      阅读:113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教学工作,尽快提升业务能力,保证教学质量,2023年2月22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在C2-304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蒋涛的课程试讲活动。

蒋涛老师上学期入职我系,将在本学期为软件工程专升本的学生讲授“前端框架应用开发”课程。前期,蒋老师所在的课程组就多次组织了研讨,寒假期间蒋老师也认真进行了备课。今天的试讲活动,主要是让其他专业教师检验蒋老师的备课效果,并给他提出一些改进建议。

通过蒋老师的试讲,大家一致认为蒋老师备课充分,熟悉授课内容,但需要再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授课技能。在授课过程中要关注学生学习状况,多与学生沟通,提升教学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