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访我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阅读:35

11月2日下午2点,四川工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永强教授、人工智能系教研室主任王敏副教授及人工智能系专业教师共6人来访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访问旨在促进两所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的进步。

首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人工智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温荷教授从专业现状、定位、发展思路三个方面对我校人工智能专业的定位与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学院在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温荷教授指出,对于我们民办院校,人工智能专业需要更加注重实践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同时需要不断更新和优化课程设置,以适应行业发展的快速变化。接着周永强教授对四川工商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对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思路表示认同,并表示受益匪浅。然后,双方对人工智能专业发展中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实验中心易锦多老师、唐戟老师和人工智能系副主任田霖老师带领四川工商学院老师们参观了我校人工智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四川工商学院此次来访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将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的进步,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工智能人才做出贡献。

图一 温荷副院长在介绍成都东软学院人工智能系的专业介绍

图二 周永强副院长对四川工商学院的人工智能专业进行介绍

图三 两校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