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第二届“‘网‘住绿意,‘工’植未来”线上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阅读: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建共享绿色家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建绿色、低碳、生态、文明、美丽的家园。3月12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网'住绿意,‘工’植未来”线上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35名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累计浇水量达240000g,并在蚂蚁森林“计软学院第五党支部先锋林”成功合种了一棵樟子松。

活动中,主持人张渝密同学向大家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与意义、植树造林的含义和作用,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观看了环境保护的视频,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情感,提高同学们对森林功能的认识,明确现阶段植树造林工程仍在继续,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为植树造林贡献力量。

随后,组织大家一起见证为期两个多月的绿色能量收集,并实现线上合种一棵树。

最后,网络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溢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地球的生态环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强调,同学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她希望,同学们要将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身作则,增强低碳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

通过此次线上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植树造林、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