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成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会及征集理事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图/文 :王晓庆   阅读:92

传道二十载,桃李遍四海。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起源于学校2003年建校成立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院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科技前沿为导向,为社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院是四川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 “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在国家“双万计划”评选中,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网络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获批四川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程序设计基础》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正值成都东软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深化交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划成立校友会。同时热切盼望广大校友积极加入学院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传承并弘扬学校的优良校训,搭建校友桥梁,汇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校友会将不断构建完善互联互通的校友网络,积极支持、参与、融入到校友事业发展中去,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资源和优势充分发挥。

汇聚资源,共谋发展,相约计软,继续书写校友情。即日起,广大校友们可以通过自荐和他荐的方式踊跃参与,坚信您的积极参与将为校友会的蓬勃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请有意向报名参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校友,于2023年11月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

含苞鲜花因您而绽放,茵茵绿草因您而盎然,校园大家庭因您而繁荣,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校友会的大门为您而开敞,感谢您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期待您的加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