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素质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阅读:168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增进素质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提升素质教育队伍育人能力和育人水平,3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了素质教育工作交流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秦海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赵海燕出席会议,系全体素质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计科系工作交流会现场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本学期工作目标、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分工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计科系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就党团组织作用发挥好、素质教师精神面貌佳、广大学生学习风气浓、各项工作立足高标准四点出发,结合个人学生工作和部门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目标汇报,对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党建工作、团建工作等素质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分工。会上,对本学期安全稳定、团学工作、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随后,各位素质老师就如何开展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讨论。最后,秦海玉副院长对本次素质教育工作交流会进行总结。

计科系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各位素质教师对如何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同时这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机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我系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