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创新作品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6月6日   大数据21204 蔡显钰   阅读:145

2023年6月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的“两岸四地大学生计算机创新作品赛四川区赛”暨“第十八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创新作品赛”在乐山拉开序幕,此次大赛共吸引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十几所高校参加。

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选派了12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由物联网工程系黄平、蒋玲老师指导的“软软陪诊“抓住了医护管理市场的空白点,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和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3所高校的作品一起代表四川省参加在澳门举办的总决赛。其他作品也获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发扬了我东软学子“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 的精神,展现了朝气蓬勃、勇于攀登的风采。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动手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专业、规范、严谨的学术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比赛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