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名教师主持的项目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改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阅读:18

为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逐步推动国产自主软件技术和软件工具进课堂,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产教融合模式,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开展“国产软件进课堂”活动。首批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开展“国产软件进课堂”教学改革。

2023年12月11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公布“国产软件进课堂教学试点项目”立项认定通知。我院软件工程系仲宝才老师,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周鹏老师申报的两个项目均获得批准立项!此次项目获批,标志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对我院办学质量、教师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认可,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

截图源自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公告

通过此次项目,学院教师将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先进技术和行业动态,从而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和实践经验。同时,学生也将有机会参与到产业项目中,通过实践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我院教师们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以培养更多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计算机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