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思特奇杯”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得四银一铜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6月5日      阅读:97

2023年6月3日至4日,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四川省邀请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阿坝师范学院承办。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41所高校的2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于6月4日于都江堰市丽湾假日酒店,所有参赛队伍3人一组,协作完成翻译、建模、编程。在各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比赛进入尾声,最终我校派出的6支参赛队伍,获得4个银牌,1个铜牌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合影

在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卓越的编程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严谨的思考和高效的编程,成功解决了多个关键题目,展现了ACM团队在复杂算法和策略应用方面的出色能力。

获奖队员合影

相关赛事介绍: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年度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

获奖名单:

银牌:

杨天智 周海君 刘爽爽

王荣川 陈笑 文健

谈世林 刘枭 余晨

陈丽 权心雨 罗雅琳

铜牌:

朱冠侨 杨豪 徐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