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面向网络空间安全方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日      阅读:93

2023年10月27日,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C2楼201进行了面向网络空间安全方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

图1 我院学院向招聘单位递交简历

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有员工200余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公安部认可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是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的全国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机构,是川内首批工业互联网安全评估测评机构。此次,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面向我校学生提供密码测评工程师、等保测评工程师、渗透攻防工程师等五种岗位近百个名额。

图2 我院学生参加现场笔试

图3 现场笔试环节

此次招聘在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的协助下,公司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应届毕业生积极应聘,共有50余位同学参加了笔试。在招聘会上,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准备了笔试题目和试卷,为应届生们准备了递交简历和与招聘公司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与笔试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阅卷,确定了43名同学进入了面试环节的名单。同时也有部分大学三年级学生提前参加笔试,增加应聘经验,为迎接下一年即将到来的找工作阶段提供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图4 招聘公司进行现场阅卷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与成都创信华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企业方对我院学生素质、能力和责任心等给予高度评价,展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的愿景。这次交流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就业机会。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我院和创信华通将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