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力量聚焦,致力卓越教学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9日      阅读:82

围绕成都东软学院“六有八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9月13日召开了2023-2024学年督导员会议,旨在进一步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新一届督导员们的工作职责,以确保教学过程中的高质量和卓越表现。

会议由主管教学质量的副院长温荷教授主持,强调了督导员在教学过程中的关键作用。督导员将负责对教师进行评教工作,以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每位教师的评价结果务必保证客观性和准确性。

为了提高督导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学院将继续沿用东软集团的4S平台。督导员们将通过系统完成相应的评分任务,确保评分的一致性和规范性。每位督导员每月将至少完成3次督导听课任务,同时还需填写督导听课记录表,记录督导过程中的关键信息和评价内容。

会议还强调了督导员与任课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的重要性。督导员们听课后要重在对教师的帮扶,指出问题,尤其是新教师更要根据督导意见制定改进计划。这种积极的互动将有助于促进教师之间的专业交流和教学方法的改进。

为了激励督导员们的辛勤工作,学院将在年终奖励中体现督导员的贡献和成绩,进一步激发他们对教学质量提升的积极性和热情。

学院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督导员的工作,以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和学院的整体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