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阅读:52

2023年10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从未承担过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新进教师开展毕业设计指导的教学交流会,会议开始杨老师首先为新教师讲解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国家对本科教育质量非常重视,每年都会进行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接着介绍了了毕业设计的相关流程、整个毕业设计分为毕业设计动员、学生选题、毕业设计前期检查、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和毕业设计后期答辩等阶段,各阶段又有子任务需要完成。然后重点强调,指导过程以及相关教学文档要注意围绕学校的模版及要求展开,以及查重和查格式等重点注意事项。最后解答了存在疑问的教师的相关问题。本次交流会为新进教师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教学奠定基础。

202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毕业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届,承担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教师同样是最多的一次,之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从未一次性承担过如此多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所以这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来讲又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