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阅读:92

2023年2月22日下午两点我院副院长温荷主持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督导会议,参会的有副院长秦海玉、谭飞,各位督导以及学院秘书。会议总结了上一学期督导工作和开展本学期督导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全体参会人员

副院长温荷指出,督导评价以一学年为周期,在质量考核中占比30%,对教师进行评分时务必做到公平公正。为确保每位授课教师一学年至少被3位督导听课,每位督导员一定要按照学院的听课计划执行。所有评分针对线下听课,上学期的线上听课只作为查课依据。根据上学期的质量反馈意见及本学期领导会诊结果,学院会临时增加对部分教师的听课次数。每位督导员听完课后填写听课记录表,将被听课教师的优缺点记录在册,并注意与教师进行当面的沟通,真正发挥帮扶的作用。

会议中,各位督导员们踊跃参与,积极献言。其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副主任贺敏提出,对于新进教师已经开始授课的要进行督导听课,对其提出教学建议,有利于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水平。

最后,温院长公布了学院对督导员们给予的激励政策,感谢督导们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学质量做出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